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[食記]七條龍炭火燒肉

新年新氣象,大夥休糾來聚餐,這次的聚餐地點是由我們"三日壽星"所決定的,因為她生日,她最大,而且他有金龍卡!

讓我們來說明一下什麼是金龍卡,就是MENU上會有兩個價錢,一個是一般平民百姓的價錢,另外一種就是金龍人的價錢,千萬要有金龍卡才來吃喔,不然會很貴。


店門口:


這間店好像有一堆分店,所以記得別走錯間了,而且這附近都是未滿18歲禁止進入的,萬一你去錯地方,那價位可能會天差地遠!

那我們就開始喝湯吧!

雞湯:店裡無限續湯,記得加蔥花!

加入炭火:這也是無限續的,只要不要拿回家自殺用就好!

牛的肉:因為我不能吃,所以我不CARE他叫什麼名字。

豬肉:應該是"悠‧極豚"。

烹調中:

沙拉:我找不到這個叫什麼,反正就青菜喇喇耶!

牛舌頭:他都還在流口水呢,主糾說一定要加這個蔥!

雞軟骨:口味獨特,脆脆的,平常妳在家裡不吃骨頭的就要來這邊試試看!

雞軟骨烤好樣:

豬舌頭:這是我可以吃的舌頭,想都沒想過跟豬喇舌。

茶泡飯:據說要全部喇喇耶比較好吃,但是照片中多了一坨辣椒,這是特調的,平常人別這樣吃。

茶泡飯:記得趁熱吃,抽個煙回來可能就涼掉了。

烤野生大蜆:活力來源,好吃也好喝。

甜點:MENU寫要快速攪拌的那一樣就是了,這是我覺得口味最特別的東西了,必點。

可爾必思:口味去7-11嚐嚐,一樣的東西!


整體來說,你如果沒有什麼錢就不要來這間店吃,因為這邊東西比較精緻,再者,萬一你來了可是你沒帶金龍卡那也是白搭,因為還是很貴,最後,你帶了金龍卡,但是忘記帶金融卡那可能也是完蛋,荷苞可能會變荷包蛋,以上,窮工程師謹記。

吃的東西絕對是你沒吃過的,很特別,歡迎來嘗試看看喔!

最後,送上這邊的特產。

店名:七條龍炭火燒肉-林森一店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nanajyoutatsu.com.tw/
店址:林森北路119巷40號
訂位專線:(02)2537-1951
營業時間:17:30 - 4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